晴時多雲

全壘打追逐戰 大谷、小葛雷諾、小塔提斯爭鋒

2021/06/21 05:30

大谷翔平5場擊出5發全壘打,成為美職最夯的話題人物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就在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後,大谷翔平宛如下戰帖般,連同昨役開轟,近2戰敲出3轟,本季22轟緊追昨同日開轟的小葛雷諾。國聯目前最多轟,則是教士隊小塔提斯的22轟,這3位新生代強打的全壘打追逐戰,成為本季最夯的話題。

小塔提斯目前和大谷同為22轟,昨卻傳出肩膀傷勢。(美聯社)

新生代3強打 最夯話題

小葛雷諾昨第23轟領先群雄。 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赴美4年來,對於其「二刀流」出賽方式,起初備受質疑,2018年首年交出22轟,去年則因傷加上縮水賽季的調整狀況欠佳,在投手丘表現不多,打擊率也僅1成90。

鬼才教頭梅登今年決定「解放」更健康的大谷翔平,他在投手丘上先發10場,防禦率2.70等成績,比陣中其他先發投手都要出色,22轟也追平新人年的單季最多轟,不僅能將個人成績推進,和小葛雷諾之間的全壘打競爭也有話題。

藍鳥和金鶯昨互相上演煙火秀,金鶯蒙卡索單場3轟,但仍不敵火力更猛的藍鳥,藍鳥終場10:7逆轉勝。小葛雷諾昨首局就開轟,本季23轟領先群雄。

近5戰3轟的小塔提斯,目前和大谷同為22轟,昨卻傳出肩膀傷勢。小塔提斯季初就曾因肩膀脫臼進入傷兵名單,歸隊後又確診武漢肺炎,康復後才一路狂轟。昨賽後,教士隊表示小塔提斯的狀況沒有上回肩膀脫臼那麼嚴重,但後續還得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