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邀請賽》李建興完封 壽天輕鬆過關

2004/12/23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╱嘉義報導〕二○○四年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邀請賽昨天開打,有八支球隊在分組預賽中旗開得勝,以高縣壽天國小與東縣鹿野國小之戰最受矚目,壽天發揮優勢戰力,以九比○輕鬆過關。

壽天成軍不到兩年,今年不但勇奪國城盃少棒賽冠軍,還拿到亞太區少棒賽冠軍,雖於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敗給荷屬安地列斯遭到淘汰,上屆主力也只剩賴羿銘、鐘振嘉、李建興、吳振豪四人還在陣中,實力高出鹿野一籌。

剛升上六年級的當家左投李建興演出完封勝,只被鹿野擊出兩支安打,但他仍對威廉波特之行耿耿於懷,因為他一到美國就出水痘,被大會隔離而無法出賽,眼睜睜看著球隊痛失冠軍,希望明年有機會能幫球隊抱回冠軍,彌補這個遺憾。

總教練鄭英俊指出,因上屆班底幾乎都已升上國中,自美返台後又兩個月沒練球,需要時間銜接戰力,但他不想太早給球員壓力,上學期先讓大家自由發揮,到下學期再針對個人缺失訓練。

首日最大的驚奇要屬嘉市宣信國小,以一比一逼和曾獲二○○○年冠軍、二○○一年第三名的傳統名校南市公園國小,令場邊的鄉親們雀躍不已,而東縣豐年國小第三棒楊宏聖,則轟出本屆賽事第一號全壘打,還是支滿貫砲。

其他場次結果為:北縣忠義國小六:三嘉市僑平國小,屏縣新南國小五:二嘉市崇文國小,屏縣僑勇國小十二:○嘉縣大崎國小,嘉市民族國小八:一雲縣古坑國小,東縣豐年國小十四:○嘉縣松梅國小,中市力行國小A六:○桃縣錦興國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