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局失1分 王維中錯過第2勝

2021/07/14 05:30

味全龍先發王維中,演出中職生涯首場優質先發,可惜後援失守,未能拿下第2勝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和味全龍復賽首戰就遇到對方強投,兩隊打者前半段都還在重新適應比賽節奏,相較於悍將失誤壞事讓羅力沒投完5局,龍隊王維中不僅守備幫忙,自己也把傷害降到最低,6局只失1分,締造中職生涯首場優質先發,只是後援投手群沒能守住領先,王維中的好投沒能換來本季第2勝。

王維中6局送出4次三振,被擊出5安打,除了4局下高國輝、范國宸連續兩支二壘打外,沒有造成太多傷害。王維中季初就有傷勢,還因此錯過開幕戰,歸隊後首戰先發完就又受傷,再次歸隊時,教練團對他保護有加,先從中繼起步,受疫情影響前一次出賽已是5月7日,當時投滿5局用75球退場。

中職賽事重新開打,龍隊和悍將上半季末不約而同面臨先發投手荒,龍隊洋投鋼龍有傷,總教練葉君璋透露預估還需1個月,目前得由本土雙強投王維中、徐若熙和林子昱及郭郁政組成先發輪值,洋投伍鐸也得待命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