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保拉慘失9分 朱育賢攻破「0的男人」

2021/07/25 05:30

悍將高國輝(右)單場雙響,幫助球隊奪勝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職昨兩地開打,上半季戰績前2名的統一獅、中信兄弟不但都落敗,且都讓對手取得雙位數得分,獅、象勝差仍是2場;獅隊昨7:12不敵富邦悍將,兄弟則以5:11敗給樂天桃猿。

官大元昨遭朱育賢2分砲狙擊,「0的男人」破功。(中職提供)

兄弟昨推王牌洋投德保拉出戰,卻狀況頻頻,3局接連出現罕見未經裁判暫停就換球、導致對手趁隙進壘,加上補位溝通不清、對手雙盜壘等狀況,單局就掉4分,投4.2局掉9分。接手的官大元本季連31.1局無失分,但「0的男人」昨遭朱育賢2分砲攻破。

樂天桃猿朱育賢2分砲助隊獲勝。(中職提供)

朱育賢說,本季前段面對官大元也打不順,當下只想把球擊強,「復賽期間有漸漸抓到比賽節奏,接下來希望一場場贏下來。」

高國輝單場雙響 助隊奪勝

另一地悍將贏得驚險,首局高國輝、范國宸連續開砲,但一度讓獅隊反超。高國輝單場雙響,加上范國宸7局上適時安打,才幫助球隊奪勝。

高國輝本季7轟暫居全壘打王,卻坦言單場雙響很意外,「我這週已打斷4支球棒了,只好跟葉竹軒借一支,結果打得很順手,打完回休息室,他還看著我,笑說太誇張。那支球棒重量、手感都跟我原本的差不多,可能這球棒剛好適合我吧?下一場再問看看他還要不要借我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