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這一冠得來不易 黃衫軍感謝醫護與球迷

2021/08/18 05:30

中信兄弟奪下隊史第17座季冠軍,全隊拋起總教練林威助,隊長王威晨則收下封王戰的單場MVP,全隊在「全猿主場」享受得來不易的慶功喜悅,也分享最即時的封王感受。

王威晨 最感謝醫護人員

因為疫情讓大家等待很久,我們也等得好辛苦,謝謝醫護人員一直守護我們,球迷也守護自己,讓我們能繼續比賽。上半季已經拿下,下半季、總冠軍,我們也會拿下。

官大元 終於可以捐頭髮

好成績不是靠自己一個人能維持的,已經7個月沒剪頭髮,在下半季開打前這幾天會去剪一下,還要把頭髮捐出去,做點有意義的事情!也希望球隊繼續保持這個好運氣!

陳文杰(記者塗建榮攝)

陳文杰 接下來不能鬆懈

享受每一場比賽,不要因為一個打席打不好就影響到後面的心情。拿上半季冠軍,雖然開心,但接下來不能鬆懈,還是要好好贏下每一場。

鄭凱文 奪總冠軍回報球迷

這是進總冠軍賽的一張門票,接下來還要更努力,希望能拿下下半季和總冠軍來回報球迷,最後的勝利是屬於我們的。

江坤宇 微笑就能有好事

復賽後自己想比較多,感謝學長都會鼓勵我,還有家人、教練,有一句話就是,微笑,就有好事發生。 (記者蔡厚瑄、卓琦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