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國公開賽今開打 程思嘉唯一台將

2021/08/19 05:30

台灣女將程思嘉今參加英國女子公開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LPGA英國女子公開賽今在卡諾斯蒂球場點燃戰火,台灣女將程思嘉在資格賽並列第3名,獲參賽機會,也是這週唯一亮相的台將;另外包含甫在東京奧運摘金的世界球后N.柯達、日本女將涉野日向子等144名好手將同場競桿。

程思嘉上週蘇格蘭公開賽以並列第47作收,這週先從資格賽打起,以並列第3取得正賽資格。她表示,即使手感和狀況會受到不同因素影響,但她很珍惜每次出賽機會,將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場比賽。

曾雅妮受訪聊當年連霸

英國公開賽在難度頗高的卡諾斯蒂球場舉行,前次是在2011年,當年台灣的「微笑球后」曾雅妮在該球場完成連霸。LPGA官網特別邀請妮妮進行訪談,聊聊當年情況,她提到,由於球場難度很高,沒特別想過要贏下比賽或連霸,「我不會刻意去看成績,就是一桿一桿地去打,照自己的方式,好好享受那週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