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鄭先知雙「銀」 今飛卡達衝排名

2021/09/18 05:30

新北市呂柏賢(右)、鄭先知(左)在全運會桌球混雙摘銀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「桌球甜心」鄭先知在東京奧運前身體出狀況,還好首次奧運之旅有收穫,昨她和呂柏賢收下全運會混雙銀牌,加上日前女團銀牌,以兩面銀牌作收,今天將搭機飛往卡達,準備衝刺女單世界排名。

鄭先知在奧運前身體出狀況,且當時國訓中心因疫情關係,她無法外出進行詳細檢查,只吃抗生素緩解不適。結束奧運及隔離後,她就赴醫院檢查,確定是黴菌性毛囊炎,經由治療後目前身體狀況已好轉許多。

鄭先知為了奧運付出許多心力,女團和鄭怡靜、陳思羽打到最終8強,這段旅程讓她心態有所轉變,除了要持續強化實力,更懂得珍惜比賽機會,畢竟現在疫情隨時都在變,無論是國內賽或國際賽,皆得來不易。

鄭先知本屆代表新北市出征女團,且為了增加對比賽的感覺,就和呂柏賢攜手打混雙,最終兩面銀牌入袋算有達標。

結束全運會後,世界排名58的鄭先知今飛往卡達,瞄準22日開打的WTT球星挑戰賽,以及續留卡達打亞錦賽,首要目標就是在女單戰場打出成績,盼世界排名衝入前50,就能直接取得明年度國手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