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台電正妹球星 郭佳紋 挑戰ZUMBA 劉昕妤 爆汗拳擊課

2021/10/23 05:30

郭佳紋(左)、劉昕妤(右)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電正妹球星郭佳紋、劉昕妤昨為女性運動課程站台,分享彼此運動及飲食的習慣。同時身兼模特兒身份的劉昕妤表示,最想體驗能迅速爆汗的拳擊課程,而愛跳舞的郭佳紋則想挑戰ZUMBA,鼓勵女生一起來運動。

除了運動,飲食也相當重要,郭佳紋透露,球季期間大家嚴格控管飲食,像炸物、手搖飲及麵食都不太碰,「含有麩質的食物會讓身體容易發炎,影響比賽後的恢復,所以球季期間我們盡量不吃這些食物,平常也很少吃,畢竟這對運動員的身體不太好。」

WSBL新球季預計明年1月開打,台電在上季和電信並列季軍,劉昕妤透露,近期球隊磨合狀態越來越好,彼此也相當團結,期盼下季能打出一番新氣象,成績更上一層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