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傷停 湖人老態畢露

2021/11/08 05:30

湖人主將詹姆斯坐在板凳席上,看著隊友被屠殺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過去有著「生化人」稱號的詹姆斯,今年年底即將滿37歲,而近期他因為腹部拉傷將缺席至少一週。外媒統計,他在轉戰湖人後,缺席比賽的次數和以往相比高出不少,很難不被年紀給打敗,詹皇老矣?

詹姆斯真的老了?

詹姆斯開季至今分別因為腳踝、腹部傷勢缺陣,這讓美國知名「詹黑」球評貝利斯逮到機會,直言詹皇身體狀況已不如以往,可能步上布萊恩生涯後期不斷受傷的老路,將衝擊湖人戰績,這也讓許多球迷開始討論,向來龍體康健的詹皇,是否真的老了。

根據統計,詹姆斯在熱火時期312場例行賽共出賽294場,出勤率約94%;2014-15球季他重返騎士,在328場例行賽中打了301場,出勤率些微下滑,但仍有92%,並帶領騎士在2016年奪冠。

詹姆斯在2018年加盟湖人後,第1年就因腹股溝傷病缺席不少比賽,上季也因右腳踝受傷,多場比賽作壁上觀。

若包含本季例行賽,詹皇在湖人時期的235場,共出賽173場,出勤率約74%,和過去在騎士、熱火時期相比下滑不少,多少也是因年紀增長,導致傷病浮現。

魏少獨撐 慘輸拓荒者

詹姆斯本季僅出賽6場,繳出場均24.8分、5.5籃板、7助攻,仍是湖人的靈魂人物。昨他因傷缺席,A.戴維斯又因腸胃不適,只打7分鐘就退場,留魏斯布魯克一人領軍作戰,但魏少全場13投僅1中拿下8分,只能眼看球隊以90:105輸給拓荒者,目前湖人以5勝5負,滑落到西部第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