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雙重震撼 不帶古林、唐帥重摔

2021/11/25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昨舉辦台灣大賽前最後1次的隊內紅白戰,4名洋投除了王牌布雷克掉2分,其他人都以無失分「交卷」,等待今日榜單,總教練林岳平也震撼宣布,21歲本土強投古林睿煬身體狀態未能恢復100%,不會帶進台灣大賽28人名單,錯失改寫史上最年輕先發的紀錄。

古林睿煬不列入獅隊台灣大賽佈局,無法改寫史上最年輕先發紀錄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獅隊準備感恩節火雞大餐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台灣大賽在即,台南球場卻瀰漫溫馨氣氛,餅總有感於今日是感恩節,2名洋教練納瓦洛、卡麥隆,以及4名洋投無法回國過節,特別請託球團向高級飯店訂購近萬元的2組火雞套餐,盼能稍微消除鄉愁。餅總說,感恩節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節日,「沒辦法給他們同樣的慶祝形式,起碼能給一頓火雞大餐,球隊是一體的。」

古林狀態不佳 無緣台灣大賽

王牌布雷克連續2年在台灣度過感恩節,今年特別有火雞大餐,他直呼很感動,「很有家的感覺,菜色跟我家鄉的很相近!」

獅隊台灣大賽前最後1次隊內紅白戰,陳傑憲首局就開轟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獅紅白戰,蘇智傑(左)從布雷克手中敲出全壘打。
(記者龔乃玠攝)

洋投們在紅白戰展現調整不錯的狀態,王牌布雷克意外在首局被陳傑憲、蘇智傑挨雙轟掉2分,另外3名洋投霸能、猛威爾和飛利士都沒失分。弔詭的是,獅隊在紅白戰推出所有投手中,未能見到被看好扛下台灣大賽先發的古林睿煬。

餅總賽前就賣關子,「沒有下場的投手就是不會帶了。」賽後揭曉答案,古林在19日投完例行賽最終戰後,身體恢復未能達到100%,「他原本是負責4-5號輪值,我希望他有好狀態去體驗首次冠軍戰投球,既然沒辦法100%,不希望給他承受壓力。」

獅外野手唐肇廷守備時受傷,被背回休息室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唐肇廷守備傷 餅總:非常不妙

獅隊昨在紅白戰也有不少意外插曲,四號外野手唐肇廷首局轉身追球跌倒,需要靠別人背回休息室;林祖傑也在比賽途中腳不適突然退場。

餅總說,林祖傑沒有大礙,但唐肇廷的傷非常不妙,可能趕不上春訓,甚至生涯也有點危險。「快艇」近期就受足底筋膜炎困擾,原本還想在紅白戰試試看,未料首局就出狀況。餅總臉色沈重說,「只能從其他選手去找第四、五號外野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