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字母哥致勝上籃 公鹿氣走黃蜂

2021/12/03 05:30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右)昨完成高難度致勝上籃,率公鹿氣走黃蜂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昨繳出40分、12籃板及9助攻「準大三元」,包括末節最後2秒單刀直入完成超高難度的致勝上籃,率公鹿以127:125氣走黃蜂,奪下8連勝。

延續11月下旬高昂狀態,亞德托昆波24投15中,命中率62.5%,連4場命中率破60%,尤其最後一擊還利用出色手感,完成生涯第4次在最後5秒鐘的致勝進球。他表示,「如果我正常方式上籃可能會被對手擋下,加上我老了,只能用偷偷摸摸方式把球擺進。」

尋求衛冕的公鹿開季飽受傷兵所擾,開季前10場僅贏4戰,不過日前客場被老鷹痛宰20分後,如大夢初醒,接下來5場回主場就上緊發條,目前掀起一波連勝高潮,戰績14勝8敗攻上東部第3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亞德托昆波本季得分逾30分,公鹿戰績7勝1敗;他和米德爾頓、J.哈勒戴只要同時出賽,迄今10戰全勝,證明衛冕軍陣容完整,依舊不容小覷。

黃蜂「球三弟」小波爾上場41分鐘,以8顆三分球,攻下36分雙創生涯最佳,只是球隊最後一刻敗在字母哥之手,苦吞3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