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悲情塔克 「登錄必輸」發酵中

2021/12/06 05:30

鋼鐵人塔克昨繳17分、14籃板及9助攻,但球隊仍輸球。 (PLG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擁有全能身手的高雄鋼鐵人洋將塔克,昨為新東家效力首戰上場43分鐘,繳出17分、14籃板及9助攻「準大三元」,無奈因不熟悉隊友特性,淪為只會刷數據的洋將,「登錄必輸魔咒」持續中。

塔克上季效力台新夢想家,平均繳出27.9分、8.1籃板及5.6助攻,個人數據出色,卻未能幫助球隊贏球。

塔克上季例行賽最後5場登錄,夢想家全敗。季後挑戰賽、總冠軍賽他坐冷板凳,僅對桃園領航猿的系列賽G2獲登錄,結果又輸球,包括昨天在內,只要他登錄上場,所屬球隊已吞下7連敗。

鋼鐵人外籍主帥貝瑞把塔克定位為雙能衛,在場上負責組織及投籃,任務和上季無太大差別。

塔克昨出手19投7中,包括三分球12投3中,命中率不佳。至今和球隊訓練不到10天的他坦言,還在摸索隊友的習性,球隊年輕人居多,會持續努力幫助大家進步,相信之後狀況能越來越好。

鋼鐵人12日將在客場挑戰街口攻城獅,塔克上季對攻城獅出賽7場共三度飆41分,場均貢獻34.4分,打獅頗有一套,能否破除「登錄必輸魔咒」成為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