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扳倒勇士 新北國王收2連勝

2021/12/19 05:30

新北國王李愷諺(中)帶球突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新北國王隊史首場開幕戰吸引6032人進場,雖只有單洋將坐鎮,但靠著李愷諺和楊敬敏聯手拿下48分,以109:102扳倒台北富邦勇士,收下2連勝,也是P. LEAGUE+本季唯一不敗球隊。

新北國王湯瑪士(右)三分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李愷諺冠上 「聯盟第一控」

新北國王楊敬敏(中)急停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衛冕軍勇士、新竹攻城獅和台新夢想家加上昨天的桃園領航猿,本季皆在主場首戰栽跟頭,成為相當怪異的現象,不過,坐鎮新莊體育館的國王拒絕讓魔咒發酵。

國王唯一洋將湯瑪士拿23分、15籃板,李愷諺繳出27分、8籃板、8助攻、6抄截全能數據,楊敬敏也有21分進帳,5人得分雙位數,打敗有雙洋將坐鎮的勇士。

勇士教練許晉哲承認,辛特力和塞瑟夫雖合拿53分,但兩隊主力控衛的表現天差地遠,林書緯得分掛蛋,李愷諺則攻下全隊最高分,成為勝負最大分水嶺。

李愷諺本季平均每場攻下17.5分、10.5籃板、6助攻、3.5抄截,是國王攻守戰力的重要一環,也是當今台灣籃壇頂級的全能型控球代表,對於「聯盟第一控」的頭銜,他表示,有注意到球迷討論,會繼續用好表現證明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