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浪花兄弟合體 門票飆破28萬

2022/01/05 05:30

勇士K.湯普森(右)預告復出,「浪花兄弟」合體逾2年半再現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勇士射手K.湯普森將在1月10日主場對騎士復出,大通中心當天浮動票價應聲飆漲,最貴門票已突破1萬美元(約28萬台幣),球迷迫不及待想見證他與柯瑞「浪花兄弟」合體。

《EPSN》等美媒爆料, 養傷逾2年半的湯普森,近來訓練狀態甚佳,日前作客爵士隨隊賽前練習就展現火燙手感,連續投進24記三分彈。勇士目前戰績29勝7負,高居全聯盟龍頭,下週一K湯重出江湖,火力勢必更加兇猛,隊友威金斯甚至嗆聲,其他球隊有麻煩了。總帥柯爾先前透露,K湯將直接先發出賽,但復出首戰時間管理限打18分鐘。

K湯2018-19賽季總冠軍戰左膝前十字韌帶受傷,導致隔季報銷,上季開打前又遭遇右腳跟腱撕裂重傷,歷經長期休養復健,將在主場球迷見證下回歸,此役最便宜票價已來到255美元(約7107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