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棒球聯賽》連拿12個Out 吳康壬拯救文大

2022/01/07 05:30

文化大學吳康壬中繼5局拿下勝投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文化大學先發投手林振瑋昨只投1.1局就退場,緊急接手的吳康壬一上場連拿12個出局數穩住局面,打線也火力全開,林承緯轟出2分砲,胡恩典演出猛打賞,終場以8:2輕取開南大學,戰績4勝1敗在大專聯賽公開一級複賽保持領先。

第2局緊急登板 保4強生機

去年中斷連6年打進4強紀錄的文化,即使最後兩戰全敗,還可以比較對戰優質率爭取晉級,重返4強機會濃厚。總教練廖敏雄表示,這場的確非常關鍵,還好第2局果斷換投,如果等到3壞球再換,結果可能不一樣。

林振瑋上一場投出生涯最快的158公里,昨再飆出157公里,但控球不佳,用28球才投完第1局,第2局1出局後連投2次四壞球,接著又連投2個壞球,文化緊急換投。

林振瑋表示,賽前練投指甲就有點裂開,開賽後投到斷掉,不過,不能拿來當藉口,希望改善控球,能投長局數,才能達成旅外夢想。

吳康壬一登板就投出三振,同時開南盜壘失敗,3到5局也都讓開南三上三下,直到比賽因雨中斷2小時後的第6局1出局,才被上壘。

文化第3局發動猛攻,林承緯、林柏安、高偉倫、孫易伸和胡恩典安打攻下5分,第4局許儒昇、紀慶然安打和林承緯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。

大一就扛第4棒的林承緯第7局轟出大學生涯第1支全壘打,他表示,當時教練下打跑戰術,因此只想確實擊球,但打到就有感覺會飛出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