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師兄視訊王維中 理事長劇透去向

2022/01/23 05:30

王維中(左)與世界展望會資助的小朋友相見歡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王維中與世界展望會合辦「助學好球公益分享會」,昨出席記者會前得知林智勝有望加入味全龍、這幾天應該就有結果,他難掩喜悅地說:「很期待跟他當隊友!」

前輩報喜 「可能加盟味全」

王維中透露,前天剛好有機會跟林智勝視訊,正好聊到可能會加入味全,他打從心裡為林智勝開心,「從來沒有跟他同隊過,感覺跟他一起打球是很快樂的事,聽到他的加入,真的蠻期待的,希望可以多和他相處,應該可以聊蠻多的。」

去年12月16日第28屆關懷盃棒球賽開打當天,林智勝獲全票通過連任原棒協理事長,王維中被他說服出任副理事長,「我可以說是從小看他打球長大,其實(協會)基礎已經被他打下來,我出去就是露個臉,幫忙一些小東西而已。」

王維中預定明天南下斗六春訓報到,對去年出賽22場、投100.1局,因為受傷打打停停,他不諱言很不甘心,「傷勢已經好很多,今年球季比較晚開打,除了還沒牛棚,大致都照進度在準備,每年都想要健康打完。」

王牌左投 也有搶輪值壓力

中職各隊今年幾乎都找洋砲助陣,王維中認為,洋砲不論力量、協調性一定比較好,但他要面對的競爭不只是洋砲,「怕擠不進輪值,一直在跟年輕球員良性競爭,不是說打過什麼層級,就一定有機會,自己也要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