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勝棒子不念舊 擅打老東家

2022/01/27 05:30

林智勝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林智勝改穿味全戰袍,新球季將和曾陶鎔、吳東融組成「前兄弟連線」,過去他在桃猿的巔峰時期,對戰兄弟打擊率高達3成14,外帶64轟,今年在龍象世仇組合將帶起另一波話題。

味全龍林智勝 vs.中信兄弟現役投手成績

猿時期對兄弟 打擊率0.314

兄弟曾對戰林智勝的現役投手剩下6人,包括官大元、鄭凱文、王梓安、謝榮豪、江忠城和周磊。其中,去年東山再起獎得主官大元經驗最豐富,對戰37打數,被打擊率0.270,挨2轟。他在22日新書發表會時提到,有印象被大師兄打過幾支全壘打,笑說:「那是我最強的時候耶!」

鄭凱文在連續2年雙位數勝投的2014-15年球季,對付林智勝也有點苦手,被打擊率3成33,被敲11安為兄弟現役最多。去年鄭凱文重回先發,投出本土勝投王身手,今年和大師兄迎接睽違7年的對決。

林智勝新球季的每發全壘打,都是中職歷史的足跡,兄弟主戰牛棚謝榮豪要小心變成配角,過去被他敲4安就有2轟,被長打率高達0.923。

兄弟時期打猿 34轟最暴力

有趣的是,林智勝在2016-21年效力兄弟時期,最常開轟對手就是老東家桃猿,合計34轟,比對其他3隊還多,去年3轟更是全打桃猿。大師兄「棒打老東家」的功力,兄弟不得輕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