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0歲張智峰 復出加盟雲豹

2022/02/12 05:30

張智峰(右)加盟桃園雲豹,妻子嚴立婷(左)擔任特別嘉賓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T1聯盟桃園雲豹日前宣布網羅前達欣「馴獸師」張智峰,昨舉辦加盟記者會,特別邀請他的妻子嚴立婷擔任神秘嘉賓,希望他的加入能帶領雲豹年輕球員成長。

笑稱被騙 以為蘇翊傑也復出

40歲的張智峰過去在SBL生涯場均11.8分、3.8籃板及2.4助攻,二分球命中率48.7%、三分球命中率34.9%,還曾締造單場13顆三分球的驚人紀錄。這次重披戰袍,張智峰選擇13號球衣,不只是因為三分球的紀錄,更重要的是兒子生日也是13號。

2018年退役的張智峰,如今在前隊友雲豹總經理蘇翊傑邀約下重返球場,他開玩笑稱自己被騙,起初是聽說蘇翊傑也會復出,「本來想跟他一起再回到球場拚一次,害我有點被騙的感覺。」但他強調,內心仍渴望繼續打球,也感謝妻子願意扛起照顧家庭的重擔讓他復出。

網友敲碗 蘇翊傑︰沒有要打

至於網友們敲碗的「達欣連線」是否會在雲豹重現?蘇翊傑昨表示目前沒有復出計畫。

張智峰近期已和雲豹進行兩週訓練,預計兩週後對台中葳格太陽的比賽會亮相,他坦言,40歲後速度確實不如以往,但會用他的方式幫助球隊。總教練王志群也期待他能用拚勁和經驗,為雲豹帶來好的化學效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