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聯盟》新台灣人隔離中 獵鷹第3勝珍貴

2022/03/06 05:30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即使少了「新台灣人」阿提諾坐鎮,T1聯盟台鋼獵鷹昨迎戰台啤英熊仍一路保有優勢,賈西亞、吉伯特皆貢獻28分,終場以113:110終止9連敗,這也是他們自1月1日擊敗桃園雲豹後,再次嚐到勝利滋味。

台鋼獵鷹終止9連敗,拿下隊史第3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獵鷹首節在吉伯特獨砍15分帶領下,打出不錯開局,且團隊命中率44%,失誤控制在10次,拿下睽違2個月的勝利,獵鷹總教練吳志偉說:「比賽內容還滿精彩的,這週我們一直注重在防守的訓練,球員也做到教練團的要求,替他們感到驕傲。」

阿提諾在結束世界盃男籃資格賽後返台隔離,昨持續缺陣,獵鷹前兩次贏球都有阿提諾坐鎮,這次在沒有他的情況下仍獲勝,吳志偉認為,這代表每個球員都有所貢獻,球隊也慢慢團結起來,相信等他歸隊會如虎添翼。

英熊蓋樂威繳出全隊最高27分、11籃板、14助攻大三元,一哥蔣淯安挹注15分、7助攻,但發生6次失誤,全隊也多達19次失誤種下敗因。小安坦言,前天對中信特攻打到延長賽,體力多少受影響,加上個人失誤偏多也打得很悶,這是自己必須去修正的,不能影響到球隊。

台中葳格太陽洋將塔克。(右,T1聯盟提供)

另一戰,一度落後超過15分的台中葳格太陽,第4節在洋將塔克帶領下上演逆轉秀,加上桑尼繳出21分、14籃板、11助攻大三元,率隊以113:105力退新北中信特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