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余謙先發失靈 開季輪值失信任

2022/03/31 05:30

余謙在公辦熱身賽表現不佳,開季先發輪值機會生變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熱身賽2戰 防禦率11.12

〔記者龔乃玠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余謙昨在公辦熱身賽最終戰控球依舊不理想,對味全龍先發2局掉4分,熱身賽防禦率高達11.12,原本劍指的開季輪值目標產生變數。

余謙在自辦賽連續9局無失分,爭取到公辦熱身賽首戰先發,投3.2局掉4分,昨是第2次先發,首局就被敲3安掉2分;2局上在2出局遇上亂流,被敲2安擠成滿壘後,投出四壞送分,牽制二壘又失誤,僅投2局掉4分退場。

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余謙表現不太OK,問題跟上一場有點像,「壞球太多了,浪費太多不必要的球數。」中信開季就遇上4連戰的硬仗,前3場由泰迪、鄭凱文和象魔力負責,第4場候選有待確認,但泰迪已準備好扛下開幕戰先發。

兄弟泰迪有機會扛下開幕戰先發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泰迪在26日先發4.1局掉2分,他表示身體恢復快,狀況很好,如果開幕戰能對上老東家統一獅,一定會非常有趣。公辦熱身賽僅投1戰就上陣,泰迪不擔心續航了,「到時看狀況,85球左右大概是理想球數,我能配合教練團安排。」

龍王王維中 目標天母開季

味全此戰雖以7:8落敗,仍以4勝2敗在公辦熱身賽排名第一,原本規劃「龍王」王維中連2年投龍隊開幕戰,他前天在熱身賽初亮相,3局共被擊出7支安打失5分,龍隊教練團求謹慎,決定放慢速度,4月3日對統一獅的本季首戰,改以去年王牌布里悍的可能性最大。

王維中不投龍軍開幕戰,目標改成4月15日在天母的主場開幕,開季前2週可能在二軍先出賽。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王維中再前天在熱身賽的表現,如果能再投個2場左右,教練團就會評估他的身體狀況沒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