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七六人踢翻溜馬 恩比德居得分王

2022/04/07 05:30

七六人中鋒恩比德(中)昨勇奪45分,躍居得分榜龍頭。(今日美國)

戰績追平綠衫軍、公鹿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部季後賽卡位戰,競爭態勢持續膠著,天王中鋒恩比德豪奪45分,率七六人3連勝衝擊領先群,並躍居聯盟得分王;明星控衛厄文未受齋戒月影響,42分助籃網卡位老八;至於暴龍、公牛則躋身前6安全名單。

先前狂砍44分的恩比德,溜馬客場又一柱擎天,包辦兩隊最高45分、13籃板,七六人131:122踢館,戰績49勝30負也追上東岸2、3席的塞爾提克、公鹿,都落後東霸天熱火2.5場勝差,4強恐得拚至季賽結束,排名才能底定。

手感發燙的恩比德,前2節18投12中,高效率繳出27分、7籃板,「我們上半場打得很好,但比賽結束時表現更好!我們只需保持積極溝通,並維持與上半場相同強度。」恩比德本季場均30.4分,躍居得分榜龍頭,已超越30.3分的「湖人一哥」詹姆斯,有機會成為「俠客」歐尼爾後,首位榮獲得分王的中鋒。

厄文率籃網登東部第8

長人B.羅培茲拿到賽季新高28分,助公鹿衛冕軍127:106擊敗公牛,連4季東部中央組封王,由於騎士爆冷不敵積弱魔術,公牛照樣鎖定前6,不必打附加賽。暴龍天助自助,咬斷近況甚佳的老鷹5連勝,同樣確保季後賽門票。身為虔誠穆斯林的厄文,雖然近來白天不能進食喝水,上場照樣火力全開,率籃網大勝火箭,衝上東部第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