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華韋欽點池恩齊 吳俊偉與有榮焉

2022/05/16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開季游擊防區失誤連連,讓富邦悍將著手尋找「游擊解答」,領隊林華韋前天受訪提及新洋將、交易和選秀等可能性,點名業餘好手時,提到中信兄弟後援投手吳俊偉的弟弟池恩齊。池恩齊今年18歲,和哥哥一樣出身屏東高中,畢業後也一樣選擇投入業餘球隊新北禾聯。

池恩齊(資料照)

吳俊偉(記者陳志曲攝)

吳俊偉說,日前跟弟弟聊到有沒有意願今年投入選秀,但沒得到確切答案。不過,吳俊偉認為,能被職棒球隊注意,對弟弟來說是好事,他說:「我看了隊友轉來的新聞才知道這件事,然後傳給弟弟看,他很開心被注意到。」

身為過來人,吳俊偉說:「有職棒球隊注意當然是好事,但選秀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。希望他好好加油、加強自己,不要受外界太多影響。」

高中時期,吳俊偉也兼任游擊手和投手,畢業後投入業餘球隊新北市隊,他透露,接觸到重量訓練後球速提升,給了他挑戰職棒的本錢。如今,輪到弟弟池恩齊在棒球路上抉擇,吳俊偉說,弟弟以前守備能力比他好,打擊近況頗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