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豪駒確診 猿一軍隔離20人

2022/05/29 05:30

猿隊疫情擴大,台東、花蓮5戰只打成一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樂天桃猿昨新增5人快篩陽性,累計一軍隔離20人達停賽標準,本週花蓮3連戰全部取消,補賽日程另行公布,曾豪駒也成為統一獅林岳平後中職第2位確診的總教練,解隔前職務由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代理。

花蓮3連戰全延期

樂天昨新增曾豪駒與游朝惟、賴鴻誠、黃偉晟、邱丹、陳晨威5名球員加1名隨隊職員快篩陽性,雖有2名一軍球員解隔,仍有1名解隔期滿選手呈快篩陽性,全隊昨分兩批提前離開花蓮。

曾豪駒前天在花蓮球場雖戴口罩仍不時咳嗽,與教練、球員、媒體講話都極力保持距離,他指出,過去1週都有感冒症狀,球隊每次快篩他都陰性,直到昨天早上才首次陽性,目前要擔心的除了比賽能不能打,還有教練與球員如何隔離。

恐是客場行程助燃疫情

林岳平建議曾豪駒要多喝水,他表示,確診第1天發燒到38.8度,還有咳嗽、喉嚨痛、頭暈、身體無力等症狀,「因為我符合條件有處方箋,吃口服藥後就好多了,一定要多喝水,身體才比較快恢復。」

林岳平認為,統一之前也有球員確診,剛好球隊在主場比賽,確診教練或球員多在台南租屋或買房且自行前往球場,在自家隔離也把擴散風險降到最低。

樂天疫情會在4天內如滾雪球般擴大,林岳平覺得,可能因為剛好是客場來台東、花蓮比賽,搭巴士、住飯店、在球場都是團體行動;曾豪駒的的看法是,如果一開始可以稍微停一下,也許就能阻止傷害持續擴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