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未來之星邀請賽》合庫3人要選秀 教頭坦言罕見

2022/06/07 05:30

李亦崴。(球員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今年將在選秀會上招兵買馬,也帶動年輕好手投入選秀,老牌業餘勁旅合庫就有3位未滿24歲的球員要參與選秀,總教練王燕國坦言實屬罕見。

張文賢。(中職聯盟提供)

第6隊誘因 吸引國手資歷球員

潘泓凱。(球員提供)

今年預計投入選秀的有兩位U23國手李亦崴、張文賢,還有青少棒時期曾入選國手的捕手潘泓凱。李亦崴主守二壘、游擊,張文賢以三壘和游擊為主。王燕國說:「李亦崴跟張文賢都有機會轉入正職,但兩人考量後仍想挑戰職棒,站在教練立場也是給予祝福。潘泓凱守備頗具潛力,張文賢能守多位置,李亦崴守備範圍大、打擊也不錯。」

張文賢說:「多一支職棒隊,確實多了點可能性,自己也想拚看看。」李亦崴也坦言,「從春季聯賽之前就有這個想法,畢竟要從穩定的環境換到一個充滿不確定性的地方,考慮很久才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