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 贏回大魔王

2022/06/11 05:30

兄弟德保拉重拾王牌身手,力投119球率隊止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揮別前一戰被樂天桃猿KO陰霾,德保拉昨在龍象大戰重拾王牌身手,先發8局失2分,飆出本季個人新高的11K,相隔41天再奪勝投和單場MVP,率中信兄弟以4:2擊敗味全龍中止4連敗,他笑說,「本來目標15K,沒關係,下次再來。」

德保拉8局11K屠龍

德保拉上役對樂天先發3.2局失6分吞敗,昨只在第2局被敲4安掉2分,期間一度讓對手13上13下,8局上兩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此時代理投手教練艾迪頓喊暫停,強調若沒解決下一棒就換投,他打起精神,力投第119球三振拿莫.伊漾打卡下班,他說,「這個打席不是他死、就是我亡,沒想太多,盡全力投就對了。」

德保拉先發8局被敲8安,飆11K,另有2次四死球,失2分都是責失拿下本季第3勝。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德保拉表現不差,第2局雖遭遇危機,但能把失分壓到最低,後來又恢復平常應有的水準。

「感謝上帝!」德保拉表示,之前投球未達理想目標,靠經驗累積,不斷修正錯誤才能有這場勝利,雖然仍有美中不足的地方,但能幫球隊贏球真的非常開心。

兄弟屠龍中止4連敗,林瑞鈞(中)等小將表現亮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內野3小將棒子帶火

兄弟2局下靠林書逸適時敲安,打下勝利打點,4局下王政順敲安再下一城,加上生涯初登場的林瑞鈞,還有黃韋盛都擊出安打,在陣中內野主力岳東華、江坤宇、王威晨染疫缺陣之際,頂替上來的3名小將攻擊端都有貢獻。

助總表示,江坤宇快篩陽性缺陣來得太突然,林瑞鈞似乎沒時間緊張,這一場有適時發揮,也期待他下一場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