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帥圈粉獅 生涯997場出賽

2022/06/14 05:30

悍將詹智堯(右)上場代跑,獅隊高國慶也給掌聲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利用週一補賽特殊規定,登錄外野教練詹智堯為第28人,8局下終於等到時機,讓他代跑單場3安的張冠廷,生涯出賽推進到997場,他感謝教練團的安排,可惜的是球隊沒能贏球。

即便最可能的任務是代跑,詹智堯賽前完成教練工作後,立刻把教練棒換成比賽球棒,加入野手進行打擊練習,連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、首席教練高志綱相繼過來關心,富邦總教練丘昌榮更笑說:「如果我們贏10分,就讓他上去打。」

8局下林哲瑄、張冠廷相繼擊出安打,詹智堯接到丘昌榮的指示,直接在一壘界外區換上球員頭盔,站上一壘代跑張冠廷,統一全隊與現場球迷都給予熱烈掌聲,9局下他又回任一壘指導教練,賽後他感動地說:「謝謝對手,也謝謝球迷。」

39歲的詹智堯指出,雖然腳上一直穿著比賽用的釘鞋,畢竟最主要的工作還是教練,能否上場要看比賽狀況,個人出賽數只是很小的成就,最重要的還是比賽內容,感謝球團與教練團給他機會,「如果最後是我們贏球,那就更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