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內野初現 馬鋼加送首安

2022/06/15 05:30

馬鋼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昨雖輸球,但平均年齡不到23歲的內野陣容令人耳目一新,尤其20歲的馬鋼更在生涯首度先發陣守三壘,還在首打席就敲出生涯首安,賽後表示要將首安球獻給家人。

對於初先發,馬鋼表示很興奮,也很緊張,表示上場就是努力去表現,而首安順利出爐,「感謝上帝,也感謝家人。」馬鋼的阿嬤、媽媽昨都到場觀戰。

20歲首次先發守3壘

兄弟當家一壘手許基宏因落枕不能先發,意外促成內野的全新先發佈局。23歲的黃韋盛首次先發守一壘,再加上江坤宇確診後頂替上來的21歲游擊手林瑞鈞,及25歲的二壘手王政順,和當中最年輕的馬綱共組「U23內野」。

前年選秀獲兄弟第3指名的馬鋼,12日對味全龍替補上場擔任游擊手、完成一軍初出賽,昨獲得生涯首度先發機會,並在2局首打席就敲安,還跑回生涯第1分。

不過日前確診的兄弟主力三壘手王威晨昨已康復隨隊,他表示目前狀況還沒到百分百,但昨賽前練習的感覺還不錯,自評應該有及格,並表示:「希望大家都可以保持健康,自己也可以趕快幫助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