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壘有猛猿 梁家榮加值口碑

2022/06/23 05:30

猿隊三壘手梁家榮先發繳出猛打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三壘手競爭超激烈!絕好調的郭嚴文昨天手不適調離打線,梁家榮確診後首次先發就繳猛打賞。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不諱言,梁家榮是上半季令他最印象深刻的球員,「三壘守備進步很多也很穩定。」

確診回歸初先發 猛打賞

梁家榮原本是主戰三壘手,卻在5月25日快篩陽,樂天起用郭嚴文頂替,先發10場僅1場沒敲安,前天更繳出本季首度猛打賞,打擊率飆到3成48,卡住三壘位置,即便梁家榮歸隊後2次代打都敲安建功,昨賽前為止只有3場替補上陣,等待機會。

郭嚴文去年僅出賽51場、打擊率2成19,雙雙締造生涯最低。總教練曾豪駒認為,郭嚴文有對自己不足的地方做修正,從二壘移防至三壘也守得很不錯,應該是花不少時間,看得到他的付出。

前天棒打富邦終結者曾峻岳的火球,郭嚴文手卻有點挫傷,梁家榮相隔1個月再先發,前2打席都棒打胡智為,包括2局下串聯大局的安打,跨場連續4打數敲安,8局下兩度上場,先敲二壘安打再獲保送;郭嚴文也在6局上替補登場守三壘,梁家榮移防一壘。郭嚴文2打數敲1安,1分打點。

猿三壘手打擊率 冠聯盟

梁家榮確診時其實病狀很少,仍被迫脫離戰線7天,他說狀況一直都很好,把自己準備好給教練使用。今年梁家榮和郭嚴文的高檔狀況形成良性競爭,本季樂天三壘手打擊率高達3成11,全聯盟第一,變成其他球隊最不願對決的棒次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