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上半季封關 悍將期末考PASS

2022/07/20 05:30

林益全7上敲超前安,彌補先前守備失誤,將功贖罪助隊拿下久違的勝利。
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職上半季昨最終戰,富邦悍將作客台南統一獅主場,靠著投打都將士用命的表現,終場4:3險勝獅隊,一舉終結13連不勝、客場11連敗兩大不名譽紀錄,也期盼在下半季重振旗鼓。

王勝偉昨演出5支3猛打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屠獅止敗 終結2難堪紀錄

申皓瑋6上轟陽春砲,追平比數。
(記者李惠洲攝)

昨役是原訂7月4日因雨保留賽,從2局下獅隊進攻、悍將領先1分開始打起,陳仕朋接替羅力續投,但悍將只撐大約10分鐘,領先就消失殆盡,還因林益全失誤與林靖凱安打,反而陷入兩分落後。

悍將擊敗統一獅,終止13連不勝、客場11連敗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落後的悍將意圖振作,5局上高國輝擊出的高飛球,獅隊李丞齡判斷失準,紀錄上是一支帶有1分打點安打,讓悍將先追1分。6局上,申皓瑋陽春砲追平、7局上王勝偉靠失誤上壘,林益全該局把握得點圈有人契機,將功贖罪敲安打下超前分,加上悍將投手群力保不失,終嚐久違勝利滋味。

王勝偉5支3猛打賞

昨役MVP為單場5支3猛打賞、4度上壘的王勝偉,另一大功臣則屬投手群,陳仕朋第2局失2分非自責分後回穩,4局遭強襲球打中腳,治療後續投,自該半局起僅再投出1次保送讓獅隊打者上壘,投5局無責失分,加上後援的賴智垣、歐書誠和終結者曾峻岳,讓獅隊打者從4局起僅再擊出1安打,徹底封鎖獅隊攻勢。

下半季後天開局 兩地開戰

悍將在上半季封關戰終於止敗,遭逆轉的獅隊則有些悶,因打擊不振難挽頹勢,除了被對手終止連敗外,獅隊近期反而在台南主場吞4連敗,且對戰悍將也是4連敗。

中職下半季將自後天展開,在新竹和台南兩地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