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簽新洋投 2土投擇一撐先發

2022/07/24 05:30

彭識穎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目前先發輪值只剩德保拉1名洋投,球團今天將公布新洋投,總教練林威助不諱言,下半季在新洋投完成調整上一軍前,只能靠本土投手撐起先發輪值,第5號先發將從黃恩賜、彭識穎擇一擔任。

助總指出,目前洋投剩下2位,但牧田和久不是先發,這兩場交給德保拉、吳哲源,接下來3場都會交給本土投手,26、27日預計是鄭凱文、魏碩成。

中信在30日明星賽前有5場比賽,剛好可以運作1次5人輪值,助總表示,因為牛棚需要左投,暫不考慮動呂彥青,「主要是第5場(28日),正常是黃恩賜,如果中繼沒有投很多,彭識穎也有可能,之前他在二軍有先發過。」

至於新洋投進度,領隊劉志威透露已簽下今年在3A出賽的右投,「我們已幫他申請工作證,還有2位洋投正在洽談,這幾天會確認。」另外中信在今年選秀第1輪選進的旅美投手鄭浩均,合約只剩細節,近日將安排赴屏東春訓基地報到,加盟條件參考2020年第1輪第6指名的廖任磊,月薪不會超過3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