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呂彥青代班忐忑 喚回昌仔登板

2022/07/29 05:30

兄弟守護神李振昌暌違兩週再度登板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本週安排澄清湖主場,前兩場對富邦悍將和味全龍分別取得1勝1和,其中代班的終結者呂彥青,2戰合計投3局、56球,皆無失分,堪稱球隊不敗的幕後功臣。

呂彥青(記者李惠洲攝)

由於李振昌上週手肘不適,呂彥青近期被指派擔任終結者,近3場出賽進帳2次救援成功,本季8中繼2救援,自從轉任後援之後就持續有穩定表現。不過,接手終結者後,呂彥青最直接的心聲是:「拜託昌仔賢拜(李振昌)趕快回來吧!」

呂彥青說,在日職二軍時有短暫代班終結者經驗,但當時投球內容不好,自認接任終結者很緊張。呂彥青說:「最後一局更要謹慎對付打者,常有那種1分都不能失的狀況。只能盡量專注做好自己工作,專心在球威跟球的位置。」

季初,呂彥青原本被定位先發,確診康復後,因球隊需要轉任中繼,現又暫時代班把守最後一局。呂彥青說:「先發可以有餘裕嘗試打者習性,後援要在最短時間內適應並拿出最好球威。」

李振昌昨在球隊落後5分時,於9局上復出,投1局被敲1安,也送出2K,未失分。呂彥青則未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