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超前彈 賈吉50轟空響

2022/08/31 05:30

洋基賈吉昨同場開轟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被視為美聯年度MVP熱門人選的天使隊大谷翔平和洋基隊賈吉昨同場開轟,大谷在第5局打出超前比數的2分砲,助隊以4:3擊敗洋基,也讓賈吉領先大聯盟的第50轟變成空響。

天使大谷翔平昨同場開轟。(美聯社)

大谷4打數2安打,連兩天開轟,本季全壘打來到29支,最近1個月不但棒子火熱,投手丘上表展現王牌風範,有機會衛冕美聯年度MVP。

大谷表示:「對球員來說,能有這樣的球季當然很重要,我想要保持這個節奏,持續有好的表現,我能把球看得非常清楚,帶來穩定的好結果。」

賈吉成為大聯盟史上第7個在9月之前達到50轟的打者,以他現在的開轟頻率,本季將打出63轟,可望超越馬里斯1961年締造的單季61轟隊史紀錄。

賈吉表示:「我不是刻意忽視紀錄,我只是不喜歡談論數字,這沒有任何意義,因為我們輸了,也許等球季結束我們可以來回顧,但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贏球。」

普侯斯轟炸450投破紀錄

將在季後退休的紅雀42歲老將普侯斯,昨打出本季第15轟、生涯694轟,再2轟就追平A-Rod並列史上第4,普侯斯已從450名投手轟出過全壘打,超越邦斯創下大聯盟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