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同框永田 大談育成經

2022/11/15 05:30

宋家豪(右)與永田颯太郎相見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全國大專棒球聯賽將在22日開打,旅日好手宋家豪昨特別出席記者會鼓勵大學選手,並首度跟樂天金鷲後輩永田颯太郎相見歡,他直言看到旅台日籍選手加入日職很酷,但也提醒育成選手很辛苦。

宋家豪明年目標以生涯百中繼拚合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兩人走的路很像 育成選手很辛苦

台體大游擊手永田颯太郎被樂天金鷲育成指名,17日將回日本簽約,即便沒有要參加大專棒球聯賽,因感謝台灣的栽培,特別出席開賽記者會,看見已在金鷲隊打拚6年的大學長宋家豪,他笑說很緊張,「很想跟他變好!」

宋家豪也展現隨和一面,看見永田颯太郎就用日語跟他溝通,關心何時回國等等,當年宋家豪也是育成契約加入樂天,一路拚成「億圓男」,明年將進入複數年合約最後1年,希望能以生涯百中繼拚合約年。

永田直言想跟前輩變好

對於永田也以育成身份投入日職,宋家豪直言兩人走的路很像,「很辛苦,養成需要一點時間,不可能馬上就拿出最好表現,加上季賽非常長,可以的話去習慣職業的節奏,之後才有辦法銜接一軍強度。」

大專棒球聯賽22日登場

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賽事將在22日開戰,預賽16隊進行單循環賽事,永田表示,在台3年無法跟隊友拚一座UBL冠軍是遺憾,但他會持續為台體大隊友們加油,「多虧他們才有現在的我,是我一生的寶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