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玄! 英格蘭真贏不了美國

2022/11/27 05:30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前一場轟進6球的「三獅軍團」英格蘭,昨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遇到宿敵美國,全場僅8次射門,最終以0:0踢和,晉級16強只能再等。

英格蘭無法攻破美國球門,場邊球迷顯得無奈。(取自網路)

8次射門無功 對戰1敗2和

英格蘭過去在世界盃遇到美國都沒轍,在1950年以0:1爆冷落敗,當時還沒網路,隔天英國民眾看到報紙都以為比數印錯了;到了2010年英格蘭還是沒贏,1:1被美國逼平,如今挾著前役踢爆伊朗的氣勢,結果依舊相同,令不少遠赴卡達的英格蘭球迷大失所望。

英格蘭前役對伊朗起腳13次共進6球,展現攻擊效率,昨天卻熄火。英媒《鏡報》毫不留情面放上英格蘭「大嫂團」有人低頭滑手機或打哈欠的照片,凸顯此仗十分無聊。

G3不輸就晉級 凱恩老神在在

錯過率先晉級16強的機會,英格蘭30日凌晨3點遭遇同屬聯合王國的威爾斯,上演兄弟鬩牆戲碼。英格蘭近6次遭遇威爾斯全勝,難怪主力前鋒凱恩不擔心晉級狀況,他認為被美國逼和還不到世界末日,「至少我們守住平手,仍站在有利的晉級位置上。」英格蘭只要逼和威爾斯,依然可以挺進16強。

另一方面,政治關係緊張的伊朗、美國在30日凌晨0點交鋒,且是「win or go home」的殊死戰,雙方唯一交手紀錄是1998年世界盃,由伊朗2:1獲勝。美國總教練柏哈特表示,這場無關政治,但對伊朗勢必會是激戰,他把此仗視為美國本屆的首場淘汰賽。

英格蘭面對宿敵美國一勝難求,前鋒凱恩(右)仍有信心球隊能順利晉級16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