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秒哨音「韓」恨 存活率剩8.8%

2022/11/30 05:30

南韓主帥班托(左)在對迦納之戰吞下紅牌,賽後安撫怒氣沖沖的隊長孫興慜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連兩屆無緣晉級16強的「太極虎」南韓,前天對迦納之戰克服上半場0:2落後一度追到2:2,無奈最後功虧一簣以2:3吞敗,前兩輪僅1和1敗,且下一場要對上提前晉級的葡萄牙,外媒統計南韓晉級機率僅剩8.8%。

南韓最耿耿於懷的是下半場傷停補時10分鐘,但迦納球員期間摔倒在地又耗去不少時間,結果英國籍主審泰勒在101分鐘一到直接響哨宣告比賽結束,原本期待透過角球機會扳平戰局的南韓全隊一片錯愕。

南韓的葡萄牙籍主帥班托怒氣沖天找泰勒理論,還吞下紅牌,除了班托火爆槓上主審,南韓球員也包圍泰勒要求解釋,無奈哨音吹了就無法變更。下一場對葡萄牙之戰,班托只能在觀眾席上督軍,無法在場邊調度指揮。

韓媒昨天也狂轟泰勒,《mydaily》以「1秒哨子踐踏南韓隊4年的血汗」為題,質疑泰勒吹判不公正並為班托叫屈。至於戴著面具出賽的隊長孫興慜自認表現不佳向球迷道歉,強調會繼續做好準備迎接下一場。

G3對葡萄牙非贏不可

僅1分積分入袋的南韓對葡萄牙非贏不可,而已提前晉級的葡國沒有打算鬆手,主帥桑托斯將派出最佳陣容,以爭取分組第1為最大目標,避免在16強提前遇到巴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