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棒球聯賽》吳家凱9K宰美和 南華搶先晉4強

2023/01/09 05:30

南華捕手邱亭堯昨敲勝利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南華大學昨4:1擊敗美和科大,複賽奪5勝2敗率先晉級4強,也是隊史第2次闖進大專棒球聯賽4強。南華大一左投吳家凱一夫當關,完投9局送出9次三振、僅失1分,獲選單場MVP。

南華先發投手吳家凱(中)完投九局僅失1分,率球隊晉級4強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阿甘傳授指叉球 吳家凱完投僅失1分

南華大學總教練「阿甘」蔡仲南透露,吳家凱本是後援,因為先發投手張維京身體疲勞,近期才讓吳家凱進入先發輪值。蔡仲南點評,吳家凱若未來還要先發,決勝球種、下盤力量都還要努力,他近期也教了自己的主要武器指叉球給吳家凱,「說親授是不敢當,距離要拿來當主要武器,也還有段差距,昨大概只投了幾顆。」

教練握法不同 吳家凱︰還在揣摩中

吳家凱說,這是他打球以來首次完投,高中時期也偶爾投指叉球,但教練教的握法不同,還在揣摩當中。

捕手邱亭堯 勝打挺學弟

和吳家凱搭配的捕手邱亭堯,兩人都出身屏東大同高中,邱亭堯是大一屆的學長,昨不僅引導學弟,還打下勝利打點。吳家凱說:「學長幫忙很多,他才是MVP。」

美和鄧蒔陽確診 李金木代班執教

美和科大1勝6敗排複賽倒數第2名,即將赴台鋼雄鷹擔任內野守備教練的美和總教練鄧蒔陽,此役因確診無法現場督軍,改由投手教練李金木現場調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