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棒球聯賽》2戰7局無失分 游騰堯再奪MVP

2023/01/09 05:30

台東大學游騰堯好投,連2場獲選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去年10月首度在成棒生涯披上U23國手戰袍的游騰堯,帶著國手經驗回歸台東大學,身為大四學長,他一肩扛起,繼前天3.1局無失分力退台體大之後,昨又後援3.2局無失分,幫助球隊2:1險勝輔仁大學,也以複賽4勝3敗力保晉級一線生機,連兩戰奪MVP。

游騰堯和中職名將陽介仁之子陽邯杰是東大主力投手,昨陽邯杰後援3局無失分,留下一、三壘有人危機,游騰堯完美化解。東大總教練王信民說:「游騰堯確實是最穩定的投手,他和陽邯杰、陳子昕,這次比賽都辛苦了。」

去年U23賽事,台灣隊奪下季軍,游騰堯留下2場出賽紀錄,合計3.1局失1分。經過U23國手洗禮,他坦言幫助頗大,「見過世面後比較不會緊張,面對危機也有信心能守住。」

游騰堯說:「大家都盡力了,我們從複賽1勝3敗的絕境拚到現在。」他也感謝隊友陽邯杰和陳子昕,大家都有功勞、也不分你我,共同為球隊貢獻。

東大險勝輔大 力保晉級生機

去年殿軍輔大昨役敗北後,複賽7戰全敗。去年中職選秀會,輔大2投手鄧佳安、陳冠豪都被台鋼雄鷹選進,主戰外野手周佳樂、游擊手賴柏均則是富邦悍將新鮮人。

輔大總教練周德賢認為,選秀會被選走主力只是戰力削減的原因之一,球員有人考量未來而離隊、也有人受傷,接替的學弟能否展現平時練習的成果,就成為勝敗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