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送藤浪見面禮 大谷棒打高中勁敵

2023/04/03 05:30

大聯盟昨上演大谷翔平和藤浪晉太郎的「日本對決」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昨上演大谷翔平和藤浪晉太郎的「日本對決」,由打者大谷勝出,而效力紅襪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昨也完成本季初出賽,但離大聯盟只差1步的海盜3A投手黃暐傑傳出傷情。

大谷在上週五的開幕戰先發勝投被牛棚搞砸,天使以1:2不敵運動家後,昨兩隊再對壘天使13:1大勝,讓運動先發投手藤浪晉太郎在大聯盟初登板吞下首敗。

和大谷同為28歲的藤浪,從高中甲子園起就是勁敵,兩人昨首次對決藤浪讓大谷擊出滾地球,但3局滿壘局面被大谷擊出帶2打點安打。藤浪只投2.1局就失8分,他賽後自評第3局投太多變速球,「我應該投多一點速球,下一場希望配球能做得更好。」

張育成在首戰坐板凳後,昨對金鶯9局上替補守二壘,下個半局雖未上場打擊,但見證紅襪在兩出局後上演逆轉秀,5棒杜瓦爾用單場第2轟9:8跟金鶯說再見。

黃暐傑有傷 傳出本季報銷

今年唯一在大聯盟熱身賽登板的台灣投手黃暐傑卻傳出本季報銷,所屬展逸經紀公司昨證實他有傷勢,但細節必須有待球團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