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魔獸住總統府一晚 賴神喊ACTION

2023/05/11 05:30

霍華德(左)與副總統賴清德逗趣互動。(取自賴清德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由文化總會舉辦的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體驗活動,邀請T1聯盟桃園雲豹「魔獸」霍華德及副總統賴清德擔任宣傳大使。

曾8度入選NBA明星賽的霍華德,去年11月加入雲豹後,就經常在IG分享台灣的美食及逛過的景點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霍華德也獲邀和賴清德共同拍攝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宣傳影片,他在影片中聽聞可以住在總統府時露出驚訝神情,對著飾演導演的賴清德說:「真的可以住在總統府嗎?」他表示,這在自己的國家甚至不確定是否合法,對此,賴清德笑著回應: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台灣是自由的國家。」

霍華德表示,他在18歲時就曾跟家人造訪台灣,度過了很棒的時光,因此才決定再回來,而他來台這段期間,深刻感受到台灣的愛、好客、友善的居住環境與多元文化,也邀請世界旅人們來台,親身經歷他所感受到的溫暖。

在台灣嘗遍美食的霍華德,還問賴清德是否敢吃雞心,賴清德說雞心、豬心都敢吃,魔獸則分享自己的最愛是雞屁股,對臭豆腐則敬謝不敏。

賴清德表示,入住者可以在總統府內品嘗多種台灣美食,他邀請全球的旅客踴躍投件,參與徵選,親身感受台灣自由、多元的文化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