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》延續老八傳奇 熱火闖東部決賽

2023/05/14 05:30

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左)率熱火「下剋上」氣走尼克,晉級東部決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 「士官長」J.巴特勒、艾德巴約昨聯手斬獲47分,率熱火以96:92再挫尼克,布朗森季後賽生涯新高41分也變白工。熱火延續「老八傳奇」,4勝2負連續第2年晉級東部決賽,也是24年來首度闖進分部決戰的第8種子,坐等明天凌晨七六人、塞爾提克G7勝方出線。

巴特勒鬥志頑強 剋走尼克

歷經附加賽搶搭季後賽末班車的熱火,先爆冷淘汰全聯盟戰績最好的公鹿,如今又「下剋上」氣走尼克,鬥志頑強的巴特勒正是關鍵,此役不但包辦全隊最高24分,尼克終場前讀秒階段追至僅差2分,巴特勒與隊友包夾逼得布朗森要命失誤,他又穩穩兩罰俱中,力保戰果不失,讓熱火重現1999年尼克壯舉,以老八之姿殺入東部決賽,「關於爭取勝利,我們做得比其它事都好。我們整年都在參與這樣的比賽,為此準備充分,總能堅持到最後。」

賽後記者會,巴特勒沒穿上衣,露出結實肌肉受訪,隊友羅利笑說:「不敢相信你居然半裸。我本來也要脫掉的,但怕你太難堪。」 談到再次東部爭霸,巴特勒直言:「代表我們離目標更近一步,還差最後8場勝利。我們擅長打硬仗,樂於拚盡全力去贏球,大家團結一致走到現在,我為全隊深感驕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