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蘭德進球王 曼城歐冠首稱霸

2023/06/12 05:30

曼城前鋒哈蘭德高舉歐冠冠軍獎盃,他也以12顆進球榮膺本屆最佳射手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曼城昨在歐足冠軍聯賽冠軍戰,靠著羅德里在第68分鐘的進球,以1:0力退國際米蘭,勇奪隊史第1個歐冠冠軍,成為1999年的曼聯之後,首支在單一賽季囊括英超聯賽、足總盃和歐冠冠軍的英格蘭球隊。

曼城締造歐洲三冠王榮耀,陣中的22歲挪威前鋒哈蘭德功不可沒,他以12顆進球榮膺歐冠最佳射手,此外,他本季共出賽53場,踢進52球,包辦英超和歐洲金靴獎,被外界視為是角逐金球獎的熱門人選。

本季是哈蘭德豐收的一年,他也希望自己的經歷能激勵更多人,「我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在這個年紀就拿到歐冠冠軍,真的很開心,也期盼我的經驗能鼓舞更多年輕人,即使是像我生活在挪威的小鎮,依舊可以實現夢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