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闖關單季10轟 范國宸趕進度

2023/07/26 05:30

范國宸闖關單季10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范國宸昨雖中止連7場有安打,下半季打擊狀況仍優於上半季,他歸功於兩個半季間休兵長達10天,有足夠時間針對缺點做修正。

目前7轟 達標機率大增

范國宸雖以連續2場、9打數0安打結束上半季,下半季開打後卻自15日起連續7場擊出安打,是他繼去年9月24日至10月2日再次連7場安打,下半季打點8分、全壘打2發都排聯盟第2,以長打率逾5成、得點圈打擊率近4成稱職扮演第4棒。

范國宸指出,由於補賽週幾乎沒有用到,休兵10天剛好喘息一下,不僅獲得充分休息,也能檢視上半季的表現,針對缺點進行修正與調整,身體與心理都重新開機,隨著安打持續出現、球隊戰績變好,打擊信心自然增加。

過去兩年 一步之差殘念

范國宸前2季都以9轟作收,今年已有7轟,挑戰生涯首次單季10轟機會大好,他不諱言,前2年都只差一步當然可惜,今年進度加快一定會有期待,但不會刻意追求,只要做好確實擊球,全壘打出現的機率自然提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