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男排攻守到位開胡 今打印仗拚6強

2023/09/22 05:30

台灣男排昨在預賽以直落3擊退蒙古,戰績1勝1負排名分組第二。 (中央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排昨在杭州亞運小組預賽以25:22、25:20、25:21擺平蒙古,收下首勝,以1勝1負排名分組第二,晉級12強淘汰賽,今天下午2點半要與印度爭奪6強資格。

上屆雅加達亞運奪下銅牌的台灣男排,首戰對上人高馬大的巴基斯坦以直落三告負,「四朝元老」陳建禎認為整體發揮欠佳,且失誤偏多,未能發揮完整實力,不過昨在關鍵之戰碰上蒙古,團隊成功修正發球及接發球不到位的缺失,攔網也做得更確實。

此外,原本受阻的進攻火力也成功改善,台灣隊進攻成功率高達63%,張育陞的15分最佳,吳宗軒拿14分居次,陳建禎也有8分貢獻。

巴基斯坦以2勝0負名列D組第一,台灣列第二,分組前二晉級12強交叉淘汰賽,今天台灣要對上C組第一的印度。印度在小組賽以3:2扳倒3屆金牌得主南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