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單打最後希望 曾俊欣晉8強

2023/09/27 05:30

曾俊欣網球男單晉級8強,他認為為國出賽很不一樣,希望延續好狀態。(資料照,網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今年因傷陷入職業生涯谷底的曾俊欣,首度角逐杭州亞運網球賽事就有機會「自我救贖」,這位22歲的前「台灣一哥」已連闖兩關,挺進8強也成為我國單打最後希望,只要再挫4年前手下敗將,就可更上層樓站上頒獎台。

「為國家出賽的感覺很不一樣,希望狀態延續下去。」昨面對近況甚佳的日本第7種子望月慎太郎,曾俊欣拚出韌性與鬥志,7:6(7:4)、6:2勝出,今天將與烏茲別克13種子蘇塔諾夫狹路相逢,決定4強誰屬。

吳東霖、台英混血葛藍喬安娜都在男、女單打16強止步,李亞軒也不敵中國一姊鄭欽文,曾俊欣已肩負單打奪牌重任,加上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男單決戰,曾力挫蘇塔諾夫首度國際綜合運動會鍍金,如今再相逢他將再接再厲,為自己也為寶島爭取亞運獎牌,而且成色越棒越好。

2女雙、1男雙抵8強

李亞軒揮別女單失利陰霾,攜手「小鋼砲」梁恩碩以7:6(7:5)、6:4力退哈薩克對手;上屆女雙銀恨的詹詠然/詹皓晴,也以6:0、6:3橫掃蒙古姊妹花,兩組台將晉級女雙8強,包括頭號種子在內的兩組中國地主勁敵又提前出局,更讓我國後勢看漲。此外,許育修/莊吉生直落2扳倒巴基斯坦老將,同樣安抵男雙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