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3對3女籃射日 一腳已踏進8強

2023/09/28 05:30

陳昱潔(左)與日本隊激烈攻防。(中華奧會提供)

〔特派記者粘藐云/杭州報導〕台灣3對3籃球男、女子隊昨在預賽分頭出擊,女籃以15:12氣走日本,笑納2連勝,可望以分組第1前進8強;男籃則以18:16力挫蒙古,取得2勝1負,也有機會晉級。

台灣3對3女籃這次預賽和日本、哈薩克及尼泊爾同組,上一戰先擊敗哈薩克,昨打得有聲有色,陳昱潔繳出全隊最高6分,郭虹廷拿下5分,率隊逆轉日本,拿下重要一勝,明天再擊敗尼泊爾就能挺進8強。

台灣3對3男籃昨和蒙古交鋒,團隊進攻火力平均,江均攻下6分,余祥平和林信寬都進帳5分,贏得重要勝利。今要和約旦交手若贏球有機會晉級8強交叉淘汰賽。

五人制籃球方面,上屆亞運獲得第4名的台灣女籃,昨預賽首戰遭遇神秘的北韓陷入苦戰,205公分的朴津阿打滿40分鐘,豪取51分、14籃板、5火鍋,徹底撕裂台灣隊禁區防線,終場台灣隊以77:91落敗。

台灣隊羅蘋、陳薇安都獲得12分,中鋒林蝶進帳11分,彭曉彤10分。總教練鄭慧芸坦言,對北韓情蒐時確實沒有注意到朴津阿這名球員,希望這一戰能打醒大家,接下來對泰國、南韓必須上緊發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