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艾圖維逆轉3分彈 太空人聽牌

2023/10/22 05:30

艾圖維(左上)第9局轟出逆轉3分彈,助太空人聽牌,他生涯在季後賽累計26轟,差3轟就追平曼尼,並列季後賽史上最多轟球員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與太空人昨在美聯冠軍戰第5場因觸身球造成板凳清空,場上情勢在衝突過後出現翻轉,太空人靠艾圖維9局上回敬關鍵3分彈,5:4逆轉遊騎兵,在客場連贏3場,3勝2敗聽牌。

觸身球引對峙 遊騎兵吃大虧

遊騎兵賈西亞6局下抓韋蘭德第1球轟出3分彈以4:2首次超前,8局下再次打第1球就被阿布瑞尤的99英里速球砸到,瞬間爆氣向捕手馬度納多理論,兩隊衝進場內在本壘對峙,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與阿布瑞尤、賈西亞都被驅逐出場。

太空人打線在比賽中斷12分鐘後甦醒,遊騎兵終結者勒克萊爾續投第9局先讓頭2名打者都上壘,隨即被艾圖維轟出逆轉3分彈,艾圖維生涯在季後賽累計26轟,再敲3轟就追平曼尼,並列季後賽史上最多轟球員。

貝克表示,當時球隊落後2分,不會想讓打者上壘,阿布瑞尤絕非故意,只是想投內角高球卻失手。遊騎兵總教練波契表示,場上衝突真的吵太久,勒克萊爾的節奏應該受到影響。

湯瑪斯追平砲 響尾蛇扳平

國聯冠軍賽第4戰也上演逆轉秀,湯瑪斯銜命代打轟出追平2分彈,帶動響尾蛇8局下灌進3分,以6:5逆轉費城人扳成2勝2敗,季後賽史上僅有9人在第8局或之後以代打敲出追平轟,湯瑪斯才23歲是最年輕,「這絕對只在你的夢裡才會看到,沒想到發生在現實生活中,還出現在我身上,實在是太棒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