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鍾春興奪冠

2007/10/21 06:00
老將鍾春興在拿下冠軍後,興奮地高舉冠軍獎盃,慶祝自己封王。(記者劉信德攝)老將鍾春興在拿下冠軍後,興奮地高舉冠軍獎盃,慶祝自己封王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強風吹亂了台灣大哥大長春高爾夫公開賽最後一回合領先群的腳步,讓原本排在第五的鍾春興如願逆轉奪冠。鍾春興昨天以71桿收尾,3回合總計217桿抱走冠軍盃和台幣100萬元首獎。這是台灣長春選手5年來第一次把冠軍留下來。

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昨天在美麗華球場進行最後決戰,球場風勢十分強勁,最後一組3名選手打得小心翼翼,陳志明前5洞吞了3個柏忌,排名下滑。戰至比賽中段,余錦漢從第七洞起,3洞多花4桿,大衛石井也從第八洞起,連連失誤,同樣花掉5桿。

領先組紛紛「爆桿」,讓鍾春興竄起,靠著第五洞35呎長推進洞抓博蒂,在前9洞就衝上領先位置。賽後鍾春興說:「遇上強勁逆風的第五洞到第七洞,我在這3洞能打出低於標準桿一桿,相當重要。」

鍾春興帶著兩桿領先優勢進入後半段比賽,他連著救下兩個平標準桿,然後在第14洞因為第二桿受長草影響,距離沒打足,球掉進沙坑還卡在邊緣,使他的第三桿又沒打好,花了4桿球才上果嶺。幸好6呎下坡推進順利進洞,救成柏忌,否則損失會更多。

此時余錦漢在第12洞有機會追平,但博蒂推桿送出,小白球卻停在洞口,小鳥沒抓到,令他相當扼腕。接著他又在第13洞吞下柏忌,落後差距回到兩桿。

戰至第16洞,鍾春興又推進7呎博蒂,勝算更大。余錦漢最後3洞打出一個博蒂、兩個柏忌,無法威脅鍾春興,最後他以78桿結尾,未能單獨名列第二,僅以220桿和大衛石井、陳志明、邦皮莫客、青木功、重信秀人等人並列第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