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安打王高孝儀 場場開花

2008/06/12 06:00

玉山盃青棒賽從預賽到複賽,台北縣的高孝儀「場場開花」,連續7場安打,總計26打數14安打,暫居玉山盃安打王,超過5成以上的打擊率,令人對他刮目相看。

就讀高三的高孝儀身高178公分,體重71公斤,身材並不特別突出,但對打擊特別重視技巧,他的偶像是兄弟象的陳致遠。

高孝儀說,他欣賞陳致遠對擊球點的掌握,以前兄弟象到北縣球場練球時,他都會在旁邊觀察、學習陳致遠的打擊技巧,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和陳致遠說過話,若有機會當面問他的話,想請陳致遠傳授打擊「撇步」。

對於個人打擊成績突出,甚至可能問鼎打擊王,高孝儀說,他不在乎個人成績,重視的是團隊的成績,「球隊贏比什麼都重要」。

昨天場上的焦點人物還有台南市的洪嘉良,南市VS.宜縣戰況緊繃,9局下南市還落後1分,1出局、一壘有人,洪嘉良揮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是南市逆轉勝關鍵。

洪嘉良是能投善打的天才型球員,10日先發對桃縣,主投6.1局只有責失1,教練評比他「投打都不錯,很有潛力」,洪嘉良自認速度、體力都要加強,抗壓性也不足,現在就讀高三,想先進大學,「朝著棒球這條路走下去」。(記者黃忠榮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