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標槍版貧民百萬富翁 新秀聯盟超亮眼

2009/07/06 06:00
美國職棒賽程表美國職棒賽程表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外電報導〕海盜隊去年11月簽下的兩位標槍選手,昨天第一次在正式比賽中改拿棒球當投手,表現都還不差喔!

去年底與海盜隊簽約的辛哈,昨在「菜鳥」聯盟登板,成為印度史上在美職出賽的第一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<br>去年底與海盜隊簽約的辛哈,昨在「菜鳥」聯盟登板,成為印度史上在美職出賽的第一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出身印度的辛哈(Rinku Singh)、巴特爾(Dinesh Patel),昨天共同在新秀聯盟獻出棒球生涯處女秀,都以後援投手上場,左投辛哈率先亮相,用19球投完第7局,挨2支安打失1分,右投巴特爾跟著登板,只用8球就投完第8局,且讓對手三上三下,兩人各飆出1K。

年齡都才20歲的辛哈、巴特爾,原本都是標槍選手,會打板球是他們在印度時,勉強與棒球沾上邊的經驗,他們昨天聯手寫下一項紀錄:史上頭2位在正式棒球比賽上場的印度人。

他們因為參加印度的「百萬金臂」(The Million Dollar Arm)實境秀,被海盜球探相中,辛哈可以輕鬆投出85英里的球速,贏得1萬美元獎金與赴美訓練的機會,巴特爾則因表現突出,也被邀請赴美參加測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