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泓志6救援成功 希梅涅茲18勝失利

2010/08/29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外電報導〕道奇終結者這個位子,郭泓志似乎已經愈坐愈穩了。

先發左投克蕭投完6局,用球數已破100,前任終結者布洛斯頓第7局提前上班,讓洛磯3上3下,隊友8局上鯨吞5分逆轉,使他成為勝投候選人,不料8局下2出局後,被摩拉雷斯敲出安打失分,道奇立刻推出郭泓志護盤,K掉左打的希爾頓。

打擊拿香 6球被三振

奇怪的是,道奇並未做出「雙換人」(Double Switch),郭泓志變成9局上第一位打者,是他自2008年8月21日後首次上場打擊,應是獲得教練團授意,他站在打擊區最遠角,「拿香」連看6個球被三振,把體力留到9局下,以3上3下順利關門,本季第6次救援成功到手。他2年前拎著棒子打擊的那次,也對洛磯,同樣被三振。

布洛斯頓最近2場逐漸回穩,即便角色明顯與郭泓志對調,總教練托瑞仍不願說破,強調在贏球前提下,會視牛棚狀況做不同調度,暫時不去指定終結者仍是布洛斯頓。

希梅涅茲撐完7局無失分,8局上洛磯沒派牛棚接手,成為勝敗易手的關鍵,道奇頭2位打者都上壘,伊席爾適時二壘安打,不僅1:1扳平,也把希梅涅茲打退場,1出局後,洛磯選擇閃左打的隆利,塞成滿壘想拚雙殺,卻被布雷克轟出滿貫彈,挑戰18勝失利的希梅涅茲承擔敗投。

而在場外,消息來源透露,白襪、遊騎兵、光芒都向大聯盟提出申請,希望透過讓渡網羅拉米瑞茲,白襪憑藉勝率最低的優勢「得標」,必須在台灣時間下週三(9月1日)凌晨1點30分前,與道奇談妥交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